close

打版照.jpg

大家都叫我奶媽,因為幫乳癌患者量身訂做義乳內衣-補奶的:) 從事內衣設計20餘年,一直都是為了如何讓女性的雙峰更美麗而工作。回想起十七年前,因緣際會下接觸了一位乳房切除病友,親眼目睹了術後留下的傷痕,因而知道它為病友們帶來穿著方面的困擾,我立志且認真的思考病友們的需要,克服了許多技術上的問題,感恩大家的協助–「義乳固定式內衣」終於誕生了,這件乳癌內衣不再是沉重的負擔,而是回到生活正軌重新出發的助力!

1500556347810_mh1500556405161.jpg

勿忘初衷~分享愛

在民國94年,很感恩因為大林慈濟醫院的邀請,成為我服務的第一站,回想那時,每半個月就到慈院去服務,時間過很快,我現在也成為大林慈院的寬心乳癌病友會的一員,希望藉由我這10幾年來的經驗,陪伴一開始診斷出乳癌的病友,到治療期間的支持,最後康復也回來當志工,這就是一個愛的循環,不斷的分享愛,心情快樂才是最重要的~

台灣服務據點.PNG

'奶媽出巡'

從大林慈濟醫院開始服務,全省走透透,最北從台北希望小站.新光醫院.北慈慢慢往南,嘉義基督教醫院.台南成大醫院.最南到高雄希望小站,東部羅東博愛開始到花蓮門諾跟慈院,大家都戲稱我是'奶媽出巡',因此我都珍惜每一次的好緣,從安撫奶仔的心情開始,一步一步慢慢來,幫奶仔回復自信,慢慢的恢復笑容,就是我最大的動力。

FB_IMG_1535637451622.jpg

奶仔們的貼心

對於我設計的這件義乳固定式內衣可以讓我牽這麼多好緣,我真的十分的驕傲,十幾年來,在台灣我已經有5000多位的奶仔,每到母親節,都會有許多奶仔打電話來跟我祝賀 母親節快樂,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好幸福,這是花蓮的奶仔送的母親節禮物~

外銷.PNG

外銷歐美

因緣際會,我設計的內衣外銷到歐美,忽然也覺得為台爭光一下~現在全世界,有好多的奶仔都穿著我設計的乳癌內衣到處趴趴走,美國、南非、澳洲、日本、大陸、俄羅斯、印尼、菲律賓等等,常常也可以接到國外的奶仔們打電話關心,像家人一樣~

真實案例3 (2).jpg

 

我設計的乳癌內衣到底有什麼特色呢?

跟傳統完全不同的義乳內衣,在17年前,我設計了一建義乳固定式的乳癌內衣,陸陸續續榮獲許多專利跟發明獎~
1.全新結構,有別於傳統乳癌內衣,義乳已經固定在我們的內衣,穿著方式跟術前穿著的普通內衣一模一樣,可避免義乳位移或掉出來的尷尬,榮獲(專利和發明獎)
2.由於患側的義乳比真實的乳房更輕,由於我們特殊結構會將義乳更穩定,使外觀看起來更平衡,並榮獲(專利)。 
3.由於我們特殊結構,會集中您的乳房,讓您看起來更自信、美麗並榮獲(專利)。 
4.由於我們特殊結構使整件內衣更加透氣,更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(專利) 
5.由於我們特殊結構可以適應病人身材上些微變化,大幅增加穩定性跟實用性(專利)
6.我們的內衣可以與泳衣結合一起,無須訂購特製泳裝。 
7.我們的內衣比傳統內衣更透氣、更輕、更吸汗! 
8.胸前貼心的lace造型可排除術後疤痕被看見,選用高質量的蕾絲跟皮膚接觸面更舒適且透氣。 
9.義乳選用通過歐盟認證對人體無害的高科技且環保材質的義乳乳液,觸感比傳統的義乳更加真實。

義乳保固一年以及在家即可試穿.jpg

家境貧寒補助

虹坊以知福惜福再造福的精神,長期提供家境清寒的乳癌患者優惠專案,讓患者穿上虹坊的義乳內衣,重拾信心,開始有多采多姿的生活,人生再次飛揚!在這邊十分感謝癌症希望基金會以及花蓮門諾醫院,台北新店慈院.嘉義大林慈院一同提供更完善.貼心的服務,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!
有需要此服務的可以上我們的官網看看喔~
http://denfance.com.tw/charity

IMG_4688_副本.jpg

商品照(粉色).jpg

商品照(粉橘).jpg

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

臉書:奶媽-虹坊義乳內衣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nfance.mastectomybra/

Line ID :@zkw8136w

虹坊有限公司

彰化縣員林市萬年里萬年巷24-3號1樓

電話 04-8337416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n.f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